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一家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要向大家介紹一下我最親愛的爸爸媽媽和爺爺奶奶。

  先說下我的媽媽吧,我媽媽長得很漂亮,有長長地頭髮、大大地眼睛和濃濃的眉毛,媽媽有很多的優點,她很耐心,我不會做的題目她總是很耐心的指導我。在每個天氣晴朗的星期六,媽媽會陪我到西溪濕地騎車,幫助我健康成長。在家裡時,媽媽總會不停地做家務,把家裡打掃的乾乾淨淨。但媽媽也有一些缺點,比如生氣時總要用大眼睛瞪我,讓我很心慌,希望媽媽你能改正哦。

  接下來出場的是我的爸爸。爸爸長得很胖,眼睛很近視,所以大家一眼就能看到他大大地肚子和方方的眼睛,他很愛我,每天送我上學,每到周末就會想方設法的給我燒好吃的,爸爸有很豐富的歷史知識,我最喜歡的就是爸爸給我講歷史故事了。爸爸工作非常忙,有時剛下班,飯都來不及吃就又出去辦事了,我覺得我的爸爸真能幹。我希望爸爸能少抽煙,多鍛煉,這樣會更帥哦。

  我從小由爺爺奶奶帶大,我很愛他們。我的奶奶長着一雙大眼睛,頭髮不是太長,奶奶每天都要給我洗衣服,非常的辛苦。奶奶最疼我了,經常陪我一起做作業、陪我遊戲、陪我打乒乓球,奶奶的缺點幾乎沒有,就是年紀大了動作有點慢而已。最後介紹下我的爺爺吧,我的爺爺快70歲了,可是我覺得他還是非常年輕,頭髮黑嘿的,手很靈活。爺爺每天都變着法的給我燒好吃的晚飯,每天按時到學校來接我,有時候還會變幾個魔術給我看看呢,我的爺爺真棒。

  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寧寧愛你們!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