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西部建設者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西部建設者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西部建設者們:

  你們好!

  我是一名在西部讀書的小學生,從小就在西部長大,看着西部一點一點的走向繁榮昌盛,這都要歸功於我們的西部建設者們。

  那時的西部可以用“貧窮、困苦”等詞語來形容。我的家鄉在黔西南,也是很貧窮,那時的家鄉沒有水泥路,只有黃土路,到處凹凸不平,環境和空氣可以說是糟糕透了。

  在街上,見得最多的車輛就是三輪車、摩托車和自行車等,有時偶爾還能看見一兩輛汽車從這兒路過。下午屯是最落後的,到處都是瓦房,沒有人蓋得起平房。而且房子還經常會漏雨,生活也不好,飲用的水也是渾濁的,常常會使人生病。

  令我記憶深刻的應該是街心花園。那時的街心花園只有一些擺攤的,有一些是用瓦蓋的房子。而且也沒有這些便利店和超市,那時,只要有人家蓋起兩層的房屋,大街小巷都傳得沸沸揚揚的。就在這時,中國實施了西部大開發的戰略,發展西部的浪潮在碧水映青山的美麗西部洶湧澎湃。

  現如今的西部,條條大路迂迴繞青山,給青山繫上了漂亮的腰帶;座座高樓大廈拔地而起,給山腳下的鮮花和小草增添了一道美麗的風景線。一家家的工廠如雨後春筍般相繼建立起來,正熱火朝天的進行生產,礦產通過各種途徑輸送到全國各地……

  現在,我的家鄉也成立了一道旅遊勝地,許許多多的遊客也都慕名而來,家鄉也逐漸走上正軌。

  這一切都要歸功於我們的西部建設者們,如果沒有你們,我的家鄉也不會繁榮,如果沒有你們,我們也不會在美麗的校園裡讀書、學習。我要感謝西部建設者們,如果沒有你們,我們的生活就不會如此美好!

  祝:

  西部建設者身體健康!工作愉快!合家歡樂!!

  貴州興義八中附小五年級:梁征宇

您正在瀏覽: 給西部建設者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西部建設者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