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西部小朋友的一封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西部小朋友的一封信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西部小朋友;

  你好,西部的小朋友,我是來自山東日照的一位學生。我叫岳東

  西部的小朋友,你們那裡真的天天下雪嗎?我真是羨慕死了,我的家鄉一年也下不了幾場像樣的雪。但是我的家鄉靠海,夏天可以去海邊游泳。

  你們真是太可憐了,天氣是那樣惡劣,還極度缺氧,我甚至不敢相信你們能在那生存下去,有時間你可以來我們山東玩,我們山東地勢平穩,不缺氧,溫度不冷也不熱。

  等着我長大了,一定要去你們西部體驗生活,品嘗一下你們那裡的美食,就是不知道好不好吃。你們要是吃夠了那裡的食物,可以上我們山東體驗生活。我們山東的美食可好吃了。我還要去你們那裡遊玩一下,聽說你們那裡拉薩挺好玩的,布達拉宮也不錯。你們要是想來山東遊玩一下,那你可就來對了,我們山東有大海,也有五嶽之首——泰山,還有趵突泉呢。

  祝你們天天開心,歲歲如意,學習更上一層樓。

  五年級:岳東

您正在瀏覽: 給西部小朋友的一封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西部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