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西部建設者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西部建設者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給西部建設者的一封信 

親愛的西部建設者: 

  你們好! 

  沒有西部建設者的辛勤勞動就沒有我們現在美好家園,在這裡我要謝謝你們。 

  在很久以前,我隨爸爸一起到西部玩,那裡留給我的印象是一片荒涼,一望無際的戈壁灘,天空沉沉的。好象就是盤古開天地時的死亡地方。那裡幾乎沒有人煙,好遠才有幾間平房和幾個稀稀郎郎的蒙古包,水泥公路幾乎沒有,那裡被一座座雪山擋住,好象是與世隔絕。 

  幾年過去,今年我又隨爸爸去了一趟西部,那裡早已是今非夕比,天空是那麼的藍,戈壁灘孌小了,一座座高樓大廈撥地而起,一條條柏油馬路在西部橫行,雄偉的青藏鐵路從內陸延伸到西部,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建設者的功勞啊! 

  想想,如果沒有你們的獻身精神,美麗的西部就不會呈現在我們眼前,謝謝你們! 

祝你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朱立林 

  2008-7-28

您正在瀏覽: 給西部建設者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西部建設者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