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西部小朋友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西部小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小朋友:

  你好!

  我們雖然素不相識,但我深信,友誼之花將在我們心中生根·發芽·開花,結出累累碩果。

  我先介紹一下我自己吧!我叫於天宇,今年十二歲,是河北省唐山市龍華小學五年三班的一名普通學生。身高一米四五,活潑,淘氣,頭腦中經常跳出來各種稀奇古怪的想法:手錶在天上飛,魚在大馬路上悠閑的散步……你會是誰呢?蒙古族豪邁的小男子漢?還是四川清俊的小妹妹?或許是新疆彈着熱瓦普的小朋友?我可是小男生哦!我相信,只要我們付出真誠的心,友誼之花一定常開不敗。

  我的家鄉是一座即古老又年輕的城市。說它古老,幾千年前的孤竹國就建在這裡;說它年輕,是因為在1976年的大地震中,這座城市已成一片廢墟。現在我們的城市建設的越來越美麗。東有陡河穿城而過,平靜的河水,波光粼粼;西有青龍河依託;南有大南湖如串串珍珠;北有燕山山脈和長城保護。城區高樓林立,綠樹成蔭。這座山水城市自古就名人輩出:古時的公孫贊·曹雪芹;近代的革命先驅李大釗·抗日英雄節振國。這裡還是北方重工業基地之一。中國第一輛蒸汽機車——龍號機車就誕生在此;第一條標準化鐵路——唐胥鐵路就建在這裡……

  如果你有時間,歡迎你到這裡遊玩。我會當你的義務導遊員,去參觀這裡的風景名勝,比如清十三陵和青山關長城。在我的家鄉,你可以盡情的領略青山綠水,這裡的人熱情好客,一定會讓你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如果你願意和我交朋友,請回信。

  祝學習進步

  五年級:悲傷沒朋友

您正在瀏覽: 給西部小朋友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西部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