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西部小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西部小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小朋友:

  你好!

  我是興山縣峽口小學的一名少先隊員,屬龍,12歲。

  我是一名活潑可愛的小女孩,大大的眼睛,一張會說話的嘴巴。

  今天,我冒昧地給你寫信,是因為我們班正在開展“手拉手”的活動,我衷心希望我們之間能架起一座友誼的橋樑。

  我的家鄉在美麗的昭君故里,山清水秀,鳥語花香,可愛的香溪河從門前流過,柑橘是家鄉的特產。

  春天,柑橘樹上開滿白色的小花,雪白雪白的,誘人的香氣瀰漫在空氣中,令人心曠神怡;夏天,柑橘樹上掛着青色的珍珠,它們不怕炎熱,健康成長;秋天,樹上掛起橙色的小燈籠,滿是遍野,讓人一看便生愛慕之心;到了冬天,農民們開始摘柑橘並大量出售,換來大把大把的鈔票。

  你的家鄉是什麼樣的?能寫信告訴我嗎?

  如果你願意和我“手拉手”,我們一定會建立起一座友誼的橋樑。我們將開展以下活動:你到昭君故里旅遊,我給你當導遊;我把地道的興山話錄好音寄給你,你也寄一盤方言給我;你把家鄉的風景名勝告訴我,我也寫信告訴你;互相交流學習收穫;在學習生活等方面互相幫助,等等。

  通過本學期第一單元的學習,大草原是那樣令我嚮往,絲綢之路的駝鈴聲仍在耳邊迴響……我對祖國的西部產生了濃厚的興趣,我希望有一天,到西部來,請你給我當導遊,不知你願不願意?

  祝你學習進步,心想事成!

  湖北省興山縣峽口小學五年級:鄭方圓

您正在瀏覽: 給西部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西部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