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西部小朋友的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西部小朋友的信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葉曉燕:

  你好!

  我叫陳怡倩,今年12歲。我的家住在美麗又富饒的廈門,我的老家在華安,華安有一個土樓。我在仙岳小學讀書,成績時好時壞。我的愛好又很多,比如:游泳、爬山、玩電腦、看書等有意義的活動。

  我偷偷告訴你,我可是個電視迷,我愛看《新兵日記》、《萌學園2聖戰再起》、《愛讓我們在一起》、《愛似百匯》、《終極三國》、《夜市人生》等電視劇,有一次,我家的寬帶到期了,所起不能看《新兵日記》,我生氣的跟我老爸吵了一架呢!

  最近,國內舉行了“手拉書”活動,希望你能來這裡住幾天。聽說你們那裡會讓你貧窮,老師說,有一個小男孩費了很大勁才買回來一本新華字典,新華字典對你們來說很貴,所以你們一下課就像他節,他的字典成了全校的唯一一本。所以我想給你們捐100元和學習用品。

  我建議你們來我們這裡住幾天,然後我們一起玩遊戲,我希望在我們分別時,互相交換相片或物品,做紀念品。

  願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跨過萬水千山,架起一座愛心之橋。

  祝你學習進步,天天快樂,身體健康!

  廈門市仙岳小學五年級:陳怡倩

您正在瀏覽: 給西部小朋友的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西部小朋友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