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西部小朋友的一封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西部小朋友的一封信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西部小朋友:

  你好!

  我們雖然沒有見過面,但我願意將一顆真誠、渴望友情的心獻給你——王小薇。我叫趙雨婷,今年13歲了。我是一個活潑開朗、快樂,每天都把微笑掛在臉上的小女孩。我一頭烏黑的長發,再配上一雙小得不可以再小的眼睛,簡直是絕配!凡是見過我的人都說我的眼睛笑起來就成一條縫了!也許你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也有可能是一個為自己得不到很好的教育而煩惱的小女孩。不管怎麼樣,讓我們融入這個溫馨大家庭。讓我們一起手拉手,肩並肩,一起努力地架起一座友誼的長橋。

  你一定不知道我的家鄉——岱山吧!岱山是一座海島,四周有一片海洋。在夏天的晚上,來到海邊吹海風,這個感覺那叫一個爽啊!我們岱山的特產——海鮮,這裡的海鮮味道鮮美獨特,是獨一無二的,是我們岱山人的最愛,除了海鮮,我們這裡還有一個很有名的地方,每個外地人來到岱山都要去觀賞一下那就是——東沙古鎮。那裡有書雕城,博物館,還可以在整個東沙古鎮的空場地上來個模擬戰場遊戲,讓你可以過足癮。最近還開了一家方言館,方言館里有着我們岱山所有的方言。

  據我了解,今天的西藏是一個經濟落後,科學技術落後,教育落後的落後地區。我從電視上看到,你們那裡教室的課桌壞了修,再壞再修,一張課桌修了好多次,卻不捨得扔掉。你們坐的椅子有的斷掉了,只能站着聽老師上課。中午睡覺只能睡在冰涼的地面上,午飯有白米飯吃就算是大喜事了,沒有就只能餓着肚子,冬天,只能拿着冰當零食,在嘴裡啃。看到這裡,我熱淚盈眶,你與我們比起來,我們簡直是在上天堂。我真同情你們!其實你們那裡有着珍稀動物,植物,還有許多寶貴的可利用品:石油,煤,礦和天然氣。這些都會在未來被開採。

  最近,我們學校舉行了“手拉手”義賣活動,我們為你們這些貧窮的地方捐衣捐物,為西藏盡我們和一份微薄之力。並且有着一批一批的大學生支援者和一些經驗豐富的工作者也地陸續前往,他們放着在城市高薪的工作不要,卻來到了你們這裡為西藏的建設盡一份微薄之力!你們應該興奮,有這麼多人來幫助你們。

  如是有機會,希望你到我的家鄉來玩,我可以做你的導遊,再向你詳細的介紹我的家鄉。有時間,我也會到你的家鄉去做客,與你一起同甘共苦,體會西部農村生活的樂趣和艱苦。

  遠方的朋友,如果你願意和我交朋友,就請你回信吧!也讓我了解你,讓我了解你們那裡現在的狀況。讓我們在信中交流學習的收穫和生活所得,暢談快樂童年和美好的理想!

  祝你

  學習進步,天天快樂!

  浙江省岱山縣高亭中心小學五年級:六五趙雨婷

您正在瀏覽: 給西部小朋友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西部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