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的花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花壇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花壇在學校的南面,是垛圓圈形的,裡面種着許多花草樹木。最引人注目的是那三棵驕傲的玉蘭樹了,它們長得高大挺拔,枝繁葉茂,遠遠望去,就像三把翠綠的大雨傘在不知疲倦地為花壇遮着陽光。喲!兩隻穿着衣裳的刺蝟在傘底乘涼呢!仔細一瞧,哪裡是什麼刺蝟,分明是兩棵劍蘭。不知什麼時候,一朵朵又大又綠的蘑菇從劍蘭旁邊悄悄地鑽了出來,你以為真的是蘑菇,那就大錯特錯了。其實它們是由養花工人精心修建過的萬年青。離萬年青不遠的地方開滿了美麗的鳳凰花,它的花似紅雲,像彩霞,一枝枝,一片片,開滿了枝頭。看上去,一片火紅,像一團正在燃燒的烈火,併發出青春的火力,光彩耀人。花壇里最美的花要數五顏六色的菊花了,紅的似火,白的似雪,黃的似金,粉的似霞。它們便搖擺起來,彷彿是一個個漂亮的小姑娘在翩翩起舞。菊花散發出來的香味,十分誘人,泌人心脾。菊花不僅色彩各異,而且姿態萬千——有的彬彬有禮,有的羞羞答答,有的昂首怒放,有的倒掛枝頭,有的笑舞東風。有的安詳自若,有的三五結伴,有的一枝獨秀。真是千姿百態,惹人喜愛啊! 

 啊,我們學校的花壇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花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花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