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爺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爺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尊敬、最佩服的人是我的爺爺。

  我的爺爺已有五十八歲,是位老教師,退休前教初中英語。在我眼裡,爺爺是最慈祥的老人,他從來都不亂髮脾氣,對我們是這樣,對他的學生也是這樣。

  記得有一次周末,爺爺去學校補課,我也想去學校看看,爺爺就把我帶上了。來到學校,我看見許多老師和學生都向爺爺點頭問好,心想:爺爺一定是位了不起的好老師。

來到爺爺的辦公室,讓我大吃一驚的是:這麼多年,爺爺竟然是在這麼簡陋甚至有些破舊的地方工作。十張簡單的辦公桌上全部堆滿了學生的作業,爺爺的那一張在最陰暗最潮濕的角落,我知道這一定是爺爺禮讓的結果。我似乎看到爺爺戴着老花眼鏡埋頭改作業時的艱難,心裡頓時有種說不出的感受。

  爺爺在辦公室沒呆一會兒,就去了教室。為了了解爺爺的工作,我偷偷的跟在爺爺的身後,來到他的教室。我看見爺爺教學生們讀單詞的神態是那麼專註,語言是那麼親切,我似乎明白了為什麼有那麼多學生尊重他的原因。這時,爺爺突然停了下來,原來有一位學生不認真跟讀。我想:爺爺一定會嚴厲地批評他。沒想到爺爺的神情卻那麼慈祥,他溫和又小聲的對那位學生說了一番話,我雖然聽不到,但我能感受到爺爺的愛。

  我多麼希望我的每位老師都象我的爺爺那樣去教學生啊!爺爺,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爺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