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務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務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做了一件家務事 

  今天,下課時我看見一位同學在擦黑板,就想起了國慶放假在家,媽媽讓我做家務的事情。

  國慶節放假第二天吃完午飯時,媽媽讓我收拾一下堆滿垃圾的桌子。我聽了只好說:“好吧!”可是,我心裡卻非常不願意,可是又不敢反抗(因為反抗會挨批的)。於是我必須與“桌子大戰” 了。

  我剛開始的時候,突然被“桌子的腳”拌倒了,可是我卻毫不退縮,於是我堅強的爬了起來,然後學着媽媽以前收拾桌子的樣子:首先把碗全部疊放在一起,放進洗碗池,把水龍頭打開,用水泡着碗。接着,拿起乘食物的碟子清理乾淨,然後把它們通通放進洗碗池。幹完這些事,還有最後一個步驟:把桌子上的垃圾全部清理乾淨,再擦乾淨桌子。我拿來垃圾桶,用抹布把那些“可惡”的垃圾全都“送”進垃圾桶。最後把抹布上的污漬洗掉,再把桌子擦乾淨。

  不一會兒,我就擦乾淨了。這時媽媽走過來說:“呵,擦得挺乾淨!不錯不錯!以後這個工作就交給我們的聽話女兒吧!”聽完這話,我一半高興一半生氣,高興的是:媽媽誇獎我(嘻嘻),生氣的是:竟然把這個工作交給我!不過還是蠻開心的!

您正在瀏覽: 家務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