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獨守家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守家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爸爸這一個星期出差去了,而媽媽今天晚上要加班到十點才能回家,看來,今天我只能一個人獨守家門了,哎,這可是我第一次獨自一個人在家,心裡像打鼓似的忐忑不安,可有什麼辦法呢?

  家庭作業很快就做完了,一看鬧鐘才八點多,閑着無聊,就打開電腦與同學聊會兒天吧,剛登上我的QQ帳號,就有人送來一個禮物,打開一看,在屏幕上就出現了一個披頭散髮的女鬼,下面還有一行血淋淋的字:“小心我晚上來找你!”真是的,是誰在搞這種無聊的惡作劇,算了不理它。干點別的吧,QQ上沒幾個好友在線,也沒什麼好玩的,“下線吧。”我自言自語地說。關上電腦,看看也九點多了,便也上床睡覺,可是一躺下去,突然想起那QQ上的那個女鬼的樣子,還有那句話就在我的耳邊不停地迴響,跟一個復讀機一樣重複念着:“小心,晚上我來找你……”越想越怕,想起以前我看過的一部靈異片,也是講電腦郵件帶來一個真的女鬼的故事,驚得我心裡像打鼓似的。這時,突然有一個黑影從窗邊閃過,嚇得我面如土色,失聲喊道:“有鬼啊”,便頭鑽到被子里,身體倦成一團,我開始胡思亂想起來:是不是鬼來了,會不會要我的命?我上輩子是不是跟她有什麼恩怨呢……越想越怕,越怕越想……我開始那麼急切地盼媽媽回來。

  我就這樣倦縮在被子里,沒有什麼鬼來掀我的被子,也沒有任何動靜,但我依然不敢把腦袋鑽出被子,也不知過了多久,突然聽到一陣熟悉的腳步聲,是媽媽,我像獲救了一樣,大叫起來……

  哎,這個獨守家門的夜晚,真是難忘啊,漸漸地,我長大了,回想起來當時的樣子,實在可笑,我想下次獨守家門,我一定會這麼狼狽了。

  溫州龍水一小五年級:張靜

您正在瀏覽: 獨守家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守家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