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桃樹的啟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桃樹的啟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去春回,萬物復蘇,校園一角的那棵小桃樹仍舊那樣立着,默默無聞,幾乎沒有什麼人去欣賞過它,讚揚過它——即使它長得很茂盛。 

  我一直是班上的學習尖子,聽過無數讚揚的話,在班上可以說是無人能擋,無人可敵。 

  漸漸地,我開始驕傲了,作業書寫潦草了,錯誤多了;上課也不認真聽講了…… 

  一天午後,我再一次路過了那條熟悉的小路,再一次看見了那棵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小桃樹,它仍舊是老樣子,只不過在那枝頭,又多了一些嫩綠的小芽,添了幾個花苞,開了更多的小花,它在暗暗地努力啊!它努力着,要回報大自然,感謝大地的恩賜!它,震撼了我幼小的心靈,它在默默地奉獻,從不驕傲,也更不氣餒,我們也是一樣呀! 

  我想着,想着,逗留了好久。我突然知道我錯了,大錯特錯了! 

  改!說干就干,我又恢復成往日那個勤奮學習的我,又開始受到無數的讚揚,我的心一直在感謝那棵小桃樹。 

  又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再次走到小桃樹前,它依舊蒼翠挺拔,不斷地長啊長啊……

您正在瀏覽: 桃樹的啟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桃樹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