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班主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主任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教室里傳來一陣陣朗讀聲。站在講台上的那位老師,高高的,瘦瘦的,秀氣的面孔,有神的大眼睛,長長的棕色捲髮整齊地梳在腦後。她,就是我們的班主任——秦老師。 

  平時,秦老師對我們很和藹,也很愛和我們開玩笑。可是認真起來,那樣子可嚴肅了! 

  記得那次運動會,我報名參加了跑步類的200米和400米。在200米的比賽中,我獲得了第2名。在為400米準備時,秦老師對我說:“唐培玉,這次發揮的不錯,加油!”然後露出了一個甜甜的微笑。我不知怎麼了,就獃獃的站在這裡,還是張文虎捅了我一下,我才驚醒,心想:我一定要加油,讓秦老師高興,為班級爭光!接下來的400米,我使出了全身的力氣,終於得了第3名。第3名對於某些同學不算什麼,但對我來說,那可是天大的喜訊了。看着秦老師的笑容,感覺實在是太美了!彷彿把世界上所有美的一面都集中在此,我心中有一種說不出的美好。秦老師,您可能早忘了,但我至今記得一清二楚。 

  那天中午,我和幾位同學來給秦老師捏肩捶背,我負責按摩頭部。突然,我發現了一根白髮,我仔細看了看,還有幾根,我趁秦老師不注意,偷偷的拔了下來。我心中有一種酸酸的感覺,剛剛30出頭的秦老師竟然有了白髮,因該是用腦過度造成的吧。事後,我把白髮埋在了我家小區中的花園內,希望它不要再出再次出現在秦老師頭上。 

  教師節快到了,讓我們在這新的學期,新的開始向老師獻上新的祝福,並說一句:“感謝您,秦老師!將來無論我們成為蒼天的大樹,還是低矮的灌木,我們都會將以生命的翠綠向您祝福,我們的老師! 

  指導老師 秦輝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主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