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班主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主任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二年級的時候我們班來了一名新老師周老師。

  初次見周老師的時候她有一把烏黑亮澤的頭髮,一張櫻桃小嘴。最重要的是;周老師臉上長着一雙“會說話”的眼睛。

  記得有一次,有許多老師來聽課,周老師讓我朗讀課文,我的心裡有一絲緊張,我突然看見周老師的眼睛似乎在說;“別害怕,別緊張,相信自己一定能讀好!”我看看周老師的眼睛,膽子大了,恢復了自信,聲音也洪亮了。讀完課文後,老師的眼睛似乎又在說:“讀的好!”

  還有一次,我感冒了。上課時,周老師不時用眼睛看看我,似乎又在說:“累嗎?吃得消嗎?”頓時,一股暖流流入我的心中。

  現在,周老師雖然不教我們了,但是我每次看見周老師,我總要先看看他?A眼睛,看一看周老師對我說些什麼。每次,課間活動時。周老師會和我們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老師當老鷹。她一下子跑到東一下子跑到西,眼睛呢?睜得大大的,好像在提醒我們,“哎,當心被我捉住!”太可惜了!末尾一隻小雞跑的太慢,一下子就被老師捉住了。這時候,周老師的眼睛眯成了一條縫,似乎在說:哈哈,這回可被我捉住了吧!同學們上氣不接下氣地說:老師,你真厲害!我愛看周老師那雙會說話的眼睛!

  五年級:江山風雨情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主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