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班主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主任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二年級8班  陳惜緣

  她個頭高高的,經常梳着一個馬尾辮,她說起話來乾淨利落,走起路來風風火火,她親切的臉龐上帶着一副黑框眼鏡。你知道她是誰嗎?她就是我們二(8)的班主任兼數學老師明正芝。

  她對工作特別熱情。她是我們班的“老大”,既管學習、生活,也管紀律、活動。她每天都忙忙碌碌的,好像沒有一分鐘能停下來好好地喝上一杯水。

  她對我們的要求特別嚴格。上課時要背挺直,認真聽,不能走神兒。寫作業要一筆一劃工工整整,才能得優星。尤其是班級衛生,明老師常常說:“只要離開座位就要保持地面、桌面乾淨整潔,發現垃圾立即清理。”有時她發起火來我們還真挺害怕的呢!

  她對同學們特別有愛心。記得上次消防演習,我們班有一位同學走失了,明老師急得團團轉,緊張的聲音都變了,她跑遍了整個藝術樓,終於找到了那位同學。我覺得如果真的發生了火災明老師一定會挺身而出,保護我們的。

  我自己創作了一首詩,獻給親愛的明老師:

  您把知識帶給我們,

  讓我們遨遊在科學的海洋;

  您把快樂帶給我們,

  讓我們的童年充滿笑聲;

  您把理想帶給我們,

  讓我們從小向著目標奮進;

  您把關愛帶給我們,

  讓我們學會了分享,懂得了奉獻。

  二年級:陳惜緣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主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