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被老師打的感覺真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老師打的感覺真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看到這個題目,是不是會產生許多疑問。有人一定會說:“這作者一定有病”不,我並沒有病。

  那是一次風雨交加的下午。我的左眼在不停地跳動,也不知道將有什麼災難降臨到我頭上。就在這時數學老師拿着一大堆試捲走到講台前,板著臉說:“今天只要試卷上有不應該錯的題目你們錯了,我就要一個個打!”同學們愣住了,生怕有不應該錯的地方錯了。眼望着一個又一個同學被老師打得淚流直下三千尺,我也驚不住打了一個寒戰。但是天有不測風雲,我也沒有“躲”過老師的“電棍”,被狠狠地打了三下。可是從那以後,那幾道題我再也沒有錯過。 

  所以,當老師打我們時,請不要抱怨,也不要難過。再說了,老師打學生,是天經地義的事情,不要為了這些小事,而抱怨老師不好,素質差。而那些不打學生的老師看到自己的學生落後時,他們便會抱怨:為什麼當初沒有打學生呢?

您正在瀏覽: 被老師打的感覺真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老師打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