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想給天堂打個電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給天堂打個電話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給天堂打個電話,轉接給我的爸爸媽媽。 

  “爸爸媽媽啊,我好想你們,解放軍叔叔說你去了一個叫天堂的地方,那裡好么?你們在天堂看着我的,對么?爸爸媽媽啊,你們看到了么?我沒哭,我很乖,在以後沒有你們的日子裡,我要一個人長大,你們看到了么?我正笑着,笑着給你們打電話, 爸爸媽媽,有時間回來看看我好么?” 

  我想你們我想給天堂打個電話,轉接給我的老師。 

  “親愛的老師,你還好么?我知道你和我爸爸媽媽在一塊兒,老師,我很乖,你那天講的古詩我還記得‘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今天的月亮不遠也不亮,咱們的家鄉也不見了,解放軍叔叔說,只要好好學習,家鄉就會好起來的,恩,我要好好學習,等我長大了,不僅要建設家鄉,還要報答解放軍叔叔,老師,你也在天堂看着我,對么?” 

  我想給天堂打個電話,轉接給我的同桌小紅。 

  “小紅,我看見你的爸爸媽媽了,他們抱着你的照片哭了好久,小紅,你在那還好么?你給我的鉛筆還在,我給你的橡皮還在么?叔叔阿姨說,以後,他們就是我的而爸爸媽媽了,你在天堂,我也把我的爸爸媽媽分給你,好么?你別哭,咱們又有爸爸媽媽了!” 

  我想給天堂打個電話,轉接給所有親我們,愛我們,來過的人們。 

  “你們請放心走好,這個世界,你們來過,你們是天使,我們很好,我們很乖,我們不哭也不鬧,以後的日子,沒有你們,我們也要大手牽小手,微笑的將生活,繼續下去。”

您正在瀏覽: 我想給天堂打個電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給天堂打個電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