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沉睡的帝王龍(二)帝王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睡的帝王龍(二)帝王圖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沉睡的帝王龍(二)帝王圖 標籤:沉睡作文 帝王作文

   情況危急,猴長老連夜派小猴找到了魔法使者,使者一聽十分震驚,接到消息后馬上離開了小島。

   當他把這個消息帶到“龍調查國際神秘組”時,造成了神秘組的騷動,神秘組的組長決定請出四位頂尖級魔法師,分別是:天靈魔法師、回雲魔法師、氣靈魔法師、降龍魔法師。四位魔法師個個法術高超,是神秘組德高望重的前輩,平均年齡一百零四歲。魔法師們先派出三個搜龍員,打聽龍族部下在幹什麼?結果搜龍員回報,龍族們正尋找塵封已久的帝王圖,只有拿到帝王圖才能找到釋放帝王龍和封存帝王龍的兩本書。於是,魔法師們一致決定要搶在龍族之前找到帝王圖。

   魔法師們帶着調查組幾個成員匆匆趕到荒島,暗中探查龍族們的行動,準備採取攻擊措施。而龍族們早察覺到他們了,眨眼間躲進了叢林,魔法師們緊跟着進了叢林。果然不出法師們所料,七個手上刻着相同標記的人圍坐在地上,其中一人就是神秘人,他們一齊喊着“魔法封印”,七個人便形成了一個巨大的火球,一下子將法師們的魔力吸進去了,只有天靈、回雲、氣靈、降龍四位魔法師倖免。魔法師們也擺開了陣勢,做起了法,只見四個藍色火球化作一把刀,揮向龍族們,這就是降龍的天龍斬。隨着激烈的打鬥,一塊大岩石碎了,岩石裡面露出了帝王圖,所有人都想奪取帝王圖,爭奪中帝王圖被撕成了兩半,龍族帶着搶來的半張圖愴惶而逃。四大法師嘆了嘆氣:“哎!我們一定要奪回那半張圖!”

您正在瀏覽: 沉睡的帝王龍(二)帝王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睡的帝王龍(二)帝王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