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吹牛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吹牛的爸爸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愛吹牛的爸爸 

  我有一個愛吹牛的爸爸。比如有一次,我、爸爸、媽媽一起去釣魚。爸爸說要給我們釣一條二斤重的大鱔魚。我和媽媽都不相信。可爸爸卻信心十足。 

  一來到海邊,爸爸便急不可待地舉起魚竿,有力一甩,魚鉤就劃出一道閃亮的弧線,遠遠地落入大海。接着,爸爸支好魚竿,坐在沙灘上全神貫注地等魚上鉤。我和媽媽也在一旁坐下來,一邊準備豐盛的野餐一邊耐心等待。突然,爸爸大喊一聲:“大鱔魚上勾了!”我和媽媽回頭一看,只見魚竿顫動的非常大,很像有大魚的樣子,爸爸興奮地一躍而起,快速地收線。慢慢地“大鱔魚”被拖到了岸上,我定睛一看,立即笑得摔倒在沙灘上。哈哈哈,原來是一大團塑料布!媽媽看看“大鱔魚”,又看看哭笑不得的爸爸,邊笑邊說:“你可真會吹牛呀!” 

  你們說,我爸爸是不是愛吹牛呀?是不是也很有趣呀?我非常愛我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愛吹牛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吹牛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