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吹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牛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天賦模擬器在沙市的五星小學門口。X使者剛把模擬器變成一支鋼筆收藏在口袋裡,就聽到五年級(1)班傳來一陣陣歡快的笑聲。

  “好熱鬧!”X使者變身成一個小女生的摸樣向五年級(1)班的教室走去。

  “你找誰?”X使者剛走到教室門口,一個男生攔住她問,“你是哪個班的,我怎麼從沒見過你?”男生上下打量着X使者。當然啦,誰也不知道這個女生是X使者呀,嘻嘻……

  “我是埃克斯,是從重點小學來的,專門找人挑戰的!”埃克斯揉揉鼻子,眨眨眼,“不知道你們這所普通小學的同學敢不敢接受我的挑戰?”

  “什麼?你是找上門來挑戰的?就你這麼個小女生?”男生吃驚地又一次仔細地打量了一下埃克斯。“有沒有搞錯啊?”

  “哼,不要小瞧人!”說著,埃克斯走進了教室。不等她開口,這個男生大叫起來:“喂,大家注意了!注意了!這是重點小學來的……咦,你叫什麼來着?哦,埃克斯。埃克斯要和我們挑戰!”

  “不是吧,我一拳就能打倒她!”一個胖男生舉起拳頭,“去喊你們學校最魁梧的男生來吧,我可不打女生!”

  “切!”埃克斯不以為然的從口袋裡掏出一張照片,“你們誰去過埃及?我暑假才去埃及玩了一次,看看這是我在金字塔前拍的照片!”

  “哇——好棒哦!”大家都湊近照片仔細看起來,“好羨慕呀!”

  “哼,大家別羨慕了!”一個戴着眼鏡的男生扶了扶眼睛,“埃克斯,我是王宇露,雖然我沒有去過埃及,但是我肯定你手裡的照片是偽造的!”

  “偽造的?難道是傳說中的PS照片?”所有人一起瞪着王宇露,“你不是開玩笑吧?”

  “當然沒有!”王宇露走到埃克斯的身邊,拿起照片,指着上面的駱駝說,“問題就在她騎的駱駝上!世界上第駱駝有兩種:單峰駱駝和雙峰駱駝。非洲只有單峰駱駝。如果埃克斯真的去了埃及,她騎得應該是單峰駱駝,可照片上的駱駝是雙峰駱駝,所以她的照片是偽造的!”

  埃克斯羞極了,偷偷地跑了。

  安徽金寨吳店小學五年級:***

您正在瀏覽: 吹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