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吹牛的朱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吹牛的朱明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小的腦袋、長長的臉、大大的眼睛、鷹鉤鼻,哦,還有那副大眼鏡,你猜,這是誰?哦,對了,他就是“牛仙”。唉,可不是會養牛哦!這就是我們班上大名鼎鼎的“吹牛大王”----朱明。 

  說起朱明,他跟牛還真有緣分。他屬牛,有是金牛座,平生最愛吃牛肉,最喜歡牽牛花美國公牛籃球隊,是他最崇拜的``````就連平時系的皮帶都是牛皮的。算起朱明的吹牛生涯已有了四五年,算是一個長老了。 

  談起他吹的牛,真是用車拉也拉不完。同學們議論看過的電視節目,他聽后,管他看過沒看過,總來一句“這誰沒看過呀”。他還說自己精通醉拳、少林拳、迷蹤拳,還說自己一腳就能踢斷一根粗木頭,別人做的工藝品他看了就說我做得比你好,還``````他簡直把自己吹得跟神仙一樣了。 

  有一天,他有開始吹牛。他大聲地講着:“我在村裡,被別人稱為‘萬事通’,我腦子裡裝滿了知識。”我平時最討厭別人吹牛,今天非讓你出洋相不可。便對朱明說:“那就請‘萬事通’先生現場表演一下。”朱明這可急了,既不好答應,又不能說是自己吹牛的。等了好半天,才見他硬着頭皮從牙縫裡擠出兩個字“好吧!”“我出題啦!請問怎樣就能是牛一下子長大?”我問道。“這個``````這個``````”朱明這個了好半天,突然見他不假思索地說:“這還不簡單,給它一直喂草不就好了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同學們笑了起來。我肚子都快笑痛了,說:“那還不把牛給脹死。”“那你說怎麼辦?”朱明問。我說:“那當然是你的拿手好戲了。”“我的拿手好戲?”朱明不明白了。“吹牛!”同學們一舉拆穿他。朱明的臉羞的通紅,簡直賽得過關公。 

  瞧,我那同學就這麼愛吹牛,不知叫他改了多少次,可就是改不掉了,真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呀。

您正在瀏覽: 愛吹牛的朱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吹牛的朱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