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聰明的小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小兔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森林裡有一頭兇猛的大獅子,每天都要捕捉一隻小動物當他的午餐,於是有一天,小動物們就到獅子家,對獅子說:"我們願意輪流送飯給您吃,請不要再捕殺我們了!”“好吧!”獅子一口答應了。 

  這一天,輪到小兔給獅子送飯了,可是小兔太貪玩,誤了給獅子送飯的時間,怕獅子吃了它,它就想了一個好辦法。小兔來到獅子洞,獅子生氣極了,於是小兔對獅子說:”大王,我之所以我誤了送飯時間,是因為我在路上遇到了一直和一樣大的獅子,把你的飯搶了,又要和你一決高下!”“什麼?氣死我了,竟敢跟我一絕高下!”獅子說,"我要把他打得落花流水!快帶我去找他!”  

  於是,小兔把獅子帶到了一口井邊,說:“就是這隻獅子,搶了您的飯又要和你一決高下。”獅子朝井裡一看,果真有一隻和他長的一模一樣的獅子,它氣極了,直接撲向井裡,被淹死了。 

  從此,小動物們不再有生命危險了,小動物們也很佩服小兔的智慧和勇氣。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小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小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