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聰明的小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小兔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兔是森林王國的“活雷鋒”,做了無數件好事,幫助了無數的動物居民,森林王國的“雷鋒獎”每年都是小兔的。

  小兔一邊哼着歌曲一邊蹦蹦跳跳的走向回家的路上,忽然聽見一陣嘆氣聲,順着聲音的方向一看,原來是山羊爺爺,小兔走過去問山羊爺爺為什麼嘆氣,山羊爺爺告訴了小兔事情的原委:山羊爺爺家有幾個活潑可愛的小山羊,不料卻被無惡不作的大灰狼盯上了,每天都來它家吃一隻,今天它又來吃,這可怎麼辦啊!唉!小兔向山羊爺爺說了一個辦法:先把門上釘滿鐵釘,然後再在門前灑滿圖釘,你拿着火把和小山羊們在屋裡別出來,等聽到大灰狼的慘叫聲,你就拿着火把出來,把大灰狼燒死。山羊爺爺聽了小兔的建議,也不再唉聲嘆氣了,急忙回家布置好陷阱,拿着火把和小山羊們在屋裡躲着。到了傍晚,大灰狼果然來了,走到山羊爺爺家門口,一腳踩上了圖釘,疼的它直叫,想扶着門把東西拔下來,手又按着了鐵釘,它躺在地上嚎啕大叫,山羊爺爺拿着火把出門,把躺在地上的大灰狼點燃了,在聲聲慘叫中,大灰狼被燒死了。第二天,山羊爺爺去森林執法院,告訴了動物們這件事情的因果,這件事情傳到了森林國王哪裡,森林國王聽了,號召全體動物居民們向小兔學習,並把“雷鋒獎”親自頒發給了小兔。

  讀了這篇童話,你有什麼感想?

  六年級:李林川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小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小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