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聰明的小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小兔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美麗的森林裡,住着一隻小白兔,名叫‘利利’。就在這時,利利正在廚房裡做蘿蔔乾吃,味道可香了。就當利利還沉睡在香味里時!忽然,聽見遠處傳來一陣喊叫聲:“救命呀!救命呀!快來救救我呀!”利利跑出去一看,原來是小灰兔‘路路’被大灰狼‘加思’逼到了樹上,下不來了!利利想了一想:“咦!我正好在前面布置了一個陷阱,只要把加思引到陷阱邊,那就大功告成了!”

  於是,利利對加思說:“你好啊!加思!你在幹什麼?”“我在守兔子呢!你少來煩我!”“你在守兔子?這裡一隻兔子都沒有,你還守什麼?”“我在守樹上的兔子!你真笨!”“那隻兔子這麼瘦,你還不如來吃我?”加思看了看路路,又看了看利利,實話說!利利的確比路路胖。

  於是,加思轉身撲向利利。利利見了拔腿就跑。這時,加思心裡想:“這麼肥的兔子,能跑多快!”

  就在這時,加思一下子掉入了利利的陷阱里,被摔死了。利利發出了喜悅聲。利利跑到樹下說:沒事了!快下了!”路路看了看四周,傻呆了一會兒,從樹上溜了下來,跑到利利身邊。利利說:“我請你吃我做的蘿蔔乾。”

  說著說著,利利和路路成為了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小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小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