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聰明的小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小兔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聰明的小兔 

  黃岡實驗小學二(5)班 唐語伶 

  秋天來了,大雁向南邊飛去,小兔花花家的南瓜成熟了。媽媽讓花花摘一個大南瓜回家。 

  花花來到南瓜地里,啊!有許多黃澄澄的大南瓜啊!花花高興地掐斷一個大南瓜的藤,開心地圍着在南瓜跳起舞來。 

  花花把南瓜一搬,嗬,這南瓜真沉!花花沒辦法把這個大南瓜搬起來,她真象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 

  這時,小熊貓騎着小自行車來了,對花花說:“嗨,你好哇!”“小熊貓,你好,你幫我把南瓜運到我家去,好嗎?”小熊貓說:“不行,我有急事,再見!”花花看着走遠的小熊貓,自行車的車輪在花花眼中漸漸模糊,變成了兩個滾動的大南瓜,小兔想:要是把南瓜當成車輪滾,不是很好嗎? 

  於是,她費勁地把大南瓜立起來,輕輕一推,嘿,南瓜滾動起來了。她一邊唱着歡快的小曲,一邊高興地推着南瓜回家了。 

  指導老師:舒建冰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小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小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