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聰明的小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小兔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上午,一隻狐狸身上穿着白大褂,嘴上套着一個大口罩,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肩上還背着一個畫著紅十字架的醫藥箱。看上去完全是個醫生的模樣。它來到一座木房子門前。門關着,狐狸舉起右腳,“咚咚咚”地敲起門來。 

  原來,這房子是小兔子的,狐狸知道小兔生病了。於是就假裝醫生來看病,其實是要吃了小兔子,它說:“我是醫生來給你看病的。” 

  小兔子沒仔細聽,以為真的是醫生,就打開了門,把門一開,狐狸就跳了進來。這時,小兔子才從狐狸的尾巴看出來是狐狸。 

  小兔子心裡害怕極了。突然,它看到家裡的蘑菇,想到了一個辦法。它假裝肚子很痛,在地上打起滾來,臉上露出痛苦的表情說:“醫生,快救救我。”狐狸覺得很奇怪就問:“你怎麼了?”小兔說:“我吃了毒蘑菇。”狐狸想:這怎麼辦,它吃了毒蘑菇了,要是我把它吃了,我也要中毒的,我看我還是走吧,不吃它了。於是狐狸就說:“我忘拿解毒藥丸了,我回去拿來給你。”然後狐狸就匆匆忙忙地逃走了。 

  晚上,媽媽回來了,小兔把事情的經過和媽媽說了。媽媽誇小兔真聰明,趕跑了大狐狸。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小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小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