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動物大智慧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動物大智慧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暑假,我和姐姐在鄉下,捉到了只青蛙。

  起初,我在書上看到小青蛙嗎,就像捉一隻來看看。晚上,我和姐姐尋着蛙鳴,在稻田裡抹黑捉青蛙“捉到了!捉到了!”姐姐大叫一聲。“哦!來了!來了!”。

  但我看見青蛙時,不是發出聲聲讚歎:它那綠綠的上衣,白白的肚皮,還有那圓鼓鼓的大眼睛,都深深的迷住了我,時不時“呱!呱!”叫了幾聲,這就更萌了!“wow!”我和姐姐齊聲喊了出來。

  這幾天,我開始精心料理這隻青蛙。“咦?”,怎麼會這樣呢?青蛙坐在石頭上,看見一隻蚊子,就迅速跳過去,吐出大舌頭,吃掉它,而我貼在它面前的文字貼畫,它看都不看,幾隻都是這樣!

  後來,我知道了青蛙只能看見會動的東西,人們還根據青蛙做出了電子蛙眼呢!

  所以,小動物也是有着大智慧的。

  五年級:陳智紳03

您正在瀏覽: 小動物大智慧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動物大智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