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下第一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下第一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暑假,我和家人來到了湖南張家界。張家界里有許多奇景,如:天下奇湖——寶峰湖、天子山和龍王洞等。其中,我最疑惑的就是“天下第一橋”了。我想:同樣都是橋,為什麼稱它為“天下第一橋”呢?

  這天,我和家人就要向“天下第一橋”出發了!我有機會看清它的真面目了!一到張家界就聽到其他導遊在說:““天下第一橋”最奇特的地方就是它是自然架在兩座巨大石峰上!而非人造!”“這怎麼可能?”我不禁這樣想。

  走了半個小時的路,我們來到了“天下第一橋”。“哇!這橋底下是空的啊!”我大聲說道。爸爸走過來,問道:“你敢不敢上去?”這時,我的勇氣早已飛到西天了,顫抖的腳連站也站不穩了。忽然,我看見了一個三四歲的小女孩在橋上蹦蹦跳跳。我的勇氣又從西邊飛回來了。我和家人登上了天下第一橋。我扶着欄杆往底下看,呀,下面白茫茫的一片,什麼景物也看不清了,只是知道底下非常深。橋的欄杆也特有意思。橋的欄杆上掛滿了金鎖和銀鎖。聽說,金鎖是保平安的,銀鎖是保健康的。媽媽便給我買了一個金鎖一個銀鎖。橋的地面更有趣了!由於天下第一橋是自然形成的,橋的地面當然會有花、草。似乎整個橋面都披上了草皮大衣,上面還“綉”了幾朵小花。小鳥來唱歌,小花來跳舞,形成了一幅生機勃勃的春天景象。

  來張家界看到了許多奇景,但令我記憶猶新的還是那天下第一橋。

  五年級:蓮花公主-菡

您正在瀏覽: 天下第一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下第一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