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清平樂村居》改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平樂村居》改寫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夏天裡,幽深的竹林透着勃勃的生機,茂密的青草像地毯鋪蓋大地。遠處的山巒隱約可見,一條清亮的小溪靜靜地流淌。

  這是一個秀麗的村子,在小溪旁,有一個很小的茅草屋,屋裡坐着兩個剛剛飲完酒的老年夫妻,他們帶着醉意,用吳地的方言聊天,說笑。聽那老翁說:“如今的生活多美好。”那老婆婆笑了笑說:“是啊,我們有三個兒子。老大和老二都很孝順,老三就很乖巧!”說罷,望了望在屋外的三個兒子……雖然夏天炎炎,酷熱當頭,可是身為老大,老大依然在小溪東邊的豆田裡除草;二兒子年紀雖小,可他也沒閑着,正是在給雞編織籠子呢;三兒子最小,他橫卧在溪邊一會逗逗水裡的小魚,一會又剝食着蓮蓬,那調皮的樣子十分的惹人喜愛。

  看!這是一個多麼和睦,美滿的家庭啊!

  五年級:114528

您正在瀏覽: 《清平樂村居》改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平樂村居》改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