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黃豆啊黃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豆啊黃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黃豆啊黃豆 標籤:黃豆作文 小黃豆作文 泡黃豆作文

每一個人的童年都一定會有許多傻事,不是自己造飛船,就是當超人。現在回想起來是那麼有趣,今天我來向大家說說我的傻事。 

  炎熱的夏天過去了,秋高氣爽的秋天已慢慢走向這個世界。當然,滿地的莊稼孔是一片好景像,火紅的高粱低着腦袋等待人們來收穫自己,金黃的玉米挺着脊背等待人們收穫自己,來了來了人們背着鋤具,鐮刀來到了田野。當然,這美好的勞動場面當然少了不了我玩耍,我那時我才五六歲,我坐在地上,不時撥弄着身旁的小草,時光流逝的很快,廣闊的田野上的莊稼都快收完了,而奶奶還在撥黃豆,那金燦燦的黃豆多誘人呀!一把黃豆從地里出世時,我的小腦袋就想到了那齊天大大聖孫悟空的“定海神針”也是這種黃色,金閃閃的。我嘻笑着爬了過去,隨手抓了一把黃豆一撒,便下起了豆豆雨,我笑的更開心了。這時我又想起了牛魔王,牛魔王是一頭強壯的牛,他的鼻子很大很大。正巧,我也屬牛,於是一個計劃便開始蘊釀了。我想如果把黃豆塞進鼻子里,那就會變成了一個牛魔王了吧。這個計劃剛想完,我就抓了幾粒黃豆往鼻子塞,興高采烈的我卻不知一聲大禍在向我靠近,當塞完三顆時,我就發現不對了,雖然鼻子變大了,但呼吸不過來,鼻子里的黃豆越來越大,我嚇得哭着喊奶奶奶奶,幸好,奶奶好即時發現,連忙抱着我去了醫院搶救,醫生得知病情后,連忙用了許多工具都未成功。醫生讓奶奶按住鼻樑使勁下滑才將黃豆逼出鼻孔,這樣我才得救。回到家后爸爸媽媽和奶奶沒有責罵我反而還不停問我有哪不舒服。我受寵若驚地跟家人說了聲晚安才離開。我坐在床上並沒有睡,而是的笑,笑今天把黃豆塞進鼻孔里時那副痛苦的表情。但這件事好給我留下了後遺症每到黃豆便退避三舍,就以前那香濃的豆漿也不喝。唉童年的傻事真讓人擔心。 

  童年,多麼令人難忘的歲月呀!短短的一會兒便過去了,但仔細回想一下,有趣的事真不少,多麼讓我嚮往那時的無憂無慮,人是會長大的,但童年時報事卻會陪伴人的一生。

您正在瀏覽: 黃豆啊黃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豆啊黃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