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小商品交易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商品交易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12月31日,我們迎來了盼望已久的商品交易會。同學們都帶來了各式各樣的商品:食品、玩具和書本。我把中午媽媽做的煎餅和一些書本、玩具帶到了學校。 

  一到學校,交易會還沒開始,徐凡就發出了大樁“訂單”,他想把我的十塊煎餅一購而空。徐凡只帶了五塊錢。我出主意道:“你用一本書加五元錢換我的煎餅。”徐凡答應了。因為商品交易會馬上開始,我先用煎餅換了徐凡的一本書。我擺好商品,等待着我的第一位買主。不久,來了一批一年級的顧客。別看他們歲數還小,可腰包大着呢!看,個個手上不都攥了十塊八塊的。看着那錢都心痒痒的,誰不想把它拿到手。這時,走過來一個小妹妹,她看中的目標是一本《腦筋急轉彎》,翻了一下。“這本書多少錢?”我想了一下,說:“三元。”她作出想離開的樣子,我急忙減了一元,可她覺得還是不滿意,便走開了。隨着第一位顧客的離開,我的生意開始冷淡了:無論我怎麼喊,怎麼降價、想辦法,也沒有賣出去一件商品。眼看交易會馬上結束了,我終於以較低的價格賣出了一些商品,拿回了一點本錢。 

  回到教室,我開始向徐凡“討債”:買煎餅的五元錢。“啊,還要加五塊錢的呀!”他的話就像讓我挨了當頭一棒似的。“你不是說好了嗎?”我反駁道。無論如何,徐凡就是死不認賬。我拿他沒轍,只好不再跟他糾纏了。 

  從這次有趣的交易會中,我增長了不少見識,也知道了證據的重要性,免得以後再鬧出同樣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小小商品交易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商品交易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