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小商品交易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商品交易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王老師告訴了我們一個好消息,我們班將舉行一次商品交易會。中午放學回到家,我就把以前看過的書和玩過的玩具分類整理好,裝到一個手提袋裡。媽媽看着我,奇怪地問:“你帶這些東西幹什麼呀?”我神秘地說:“晚上再告訴你。” 

  下午,同學們帶着大包小包的東西來到學校,把一件件商品擺放在用課桌臨時搭建的櫃檯上。有花花綠綠的書、形狀奇異的玩具、還有色彩鮮艷的文具等。不一會兒,教室里叫賣聲此起彼伏。我的櫃檯前很熱鬧,里三層外三層的,圍了好多人。有一位同學看上了我的一套《米老鼠》叢書,我對他講:“這書里有卡通畫、科學幻想,還有偵探故事……”聽了我的一番介紹,這位同學毫不猶豫,兩元錢買下了。同學張鍾元看上了我的《虹貓藍兔七俠傳》,他出五元錢,我有點兒不想賣,那是媽媽聖誕節剛給我買的,我才看了兩遍。他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結果,出九元錢買走了。 

  我旁邊的櫃檯上放着一挺80厘米長的“機關槍”,還是嶄新的,我非常喜歡,是馬聰的。我悄聲問:“你要多少錢?”馬聰說:“少十元不賣。”我很早以前就想要一挺“機關槍”,把自己武裝成戰場上英勇的戰士,可媽媽嫌貴一直沒給我買,這回可算遇上了。我咬咬牙,就買了下來。買完槍,又聽到有人叫賣《兒童漫畫》,我走過去對賣主郭坤陽說:“我也有幾本《兒童漫畫》,我們交換看吧。”他高興地答應了。 

  傍晚,我們的商品交易會結束了。回到家,我把掙的錢和買的東西一起交給媽媽,媽媽看了,驚喜地說:“原來是這樣呀,你會做生意了,真是一個不小的進步。”

您正在瀏覽: 小小商品交易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商品交易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