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商品交易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商品交易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商品交易會 標籤:交易作文

  商品交易會

  景行東校

  043班 黃銀竺

  今天上午,我們學校舉辦了一次“商品交易會。”這可是我們盼星星,盼月亮,日盼夜盼才盼來的呀!所以,我們班的同學都踴躍欲試,興奮不已!

  一大早,我們便來到學校布置自己的“店面”,擺放好商品。不一會兒,鈴聲響了,小朋友們像潮水般從教室里涌了出來,各個攤位的宣傳員也開始高聲介紹自己的商品,空蕩蕩的操場上頓時沸騰起來。有的在賣東西,有的在買東西,還有的東看看,西瞧瞧,手裡拿着錢走來走去……學校鬧哄哄的,活像一個大集市!

  我們小店的名字叫“食全飾美,”店裡的東西很多,有飾品也有食品。我們賣的卡通筆,最受老師歡迎,一下子就被搶購一空!我在店裡負責賣酸,其實,最難賣的就是酸,你總會看到我在酸壇邊扯着嗓子喊,喂:“我們店的酸質量安全,好吃又便宜,五角錢兩根,五角錢兩根……”漫畫書也不是怎麼好賣,最後降價到一元一本才賣完的。

  通過這次商品交易會,我初步認識了一些買賣的技巧和方法,也知道了賺錢的不容易。父母在外工作賺錢的辛苦,我體會過了,品味過了,才知道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多麼的來之不易!從現在開始,我不會浪費每一分錢,將來賺錢要好好的報答父母!

您正在瀏覽: 商品交易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商品交易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