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校園商品交易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校園商品交易會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5月31日是我校一年一度的校園商品交易會。在交易會上,五年級同學是商家,負責採購商品供大家選購,其他年級的同學是顧客。

  盼星星,盼月亮,今年終於輪到我們班當“老闆”了。距商品交易會還有2個月的時候,老師就讓我們班分了組,每周還有一節綜合實踐課教我們“做生意”。課堂上同學們熱烈的討論着商品交易會的情形,大家都期待着商品交易會早日到來。

  我和林祥可、徐浩鵬等6位同學在一組。小組會議上,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約定:每個人把自己的閑置的課外書和玩具帶來折價出售;採購一部分學習用品供大家選購。

  商品交易會在我們熱切期望中如期而至。這一天是陰天,天公作美,最適合室外活動了。商品交易會在學校操場上進行。我們早早的開開心心地來到操場中,異常興奮地按要求擺好貨攤。所有貨攤繞中央四邊形圍成一圈,“小商家”們站在四邊形的中央的小貨攤后賣貨。買家們則在貨攤四邊形外面隨意瀏覽選購。

  隨着市長一聲令下“開始交易”。盼望已久躁動不安的人群沸騰起來。大家奔向各個小攤前買這買那,個個喜逐顏開,人人興高采烈。貨攤后的小店主們也忙碌起來了,叫賣聲,吆喝聲,討價還價聲不絕於耳,場面異常火爆。

  我和徐浩鵬在前面負責賣文具、零食和漫畫。一開始有些手忙腳亂,應接不暇,很快我們就能應付自如了。有幾次生意因為沒零錢而沒有做成,真可惜!還有幾次因對方壓價太低沒做成,真氣人!當我們的飲料賣出高價錢的時候,大家都開心笑了。最讓我們開心的是,我們的商品在交易會結束前幾乎賣光了。最後剩的一些文具,也在盧建華的巧言推銷下,賣給了同學金淼淼。

  商品快賣完的時候,我們輪流去逛了其他的貨攤。我買了一個小風扇和幾包小魚仔。吃着可口的小零食,吹着涼爽的風,真開心啊!

  商品交易會在我們的歡歌笑語中結束了。她培養了我們的動手能力,鍛煉了我們的交易能力,教會了我們一些社會經驗。讓我們體會了賺錢的辛苦,也讓我們感到了商品交易的快樂。

  商品交易會真有趣啊!我們盼望着下一個商品交易會的快快到來!

  五年級:彭周洲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校園商品交易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校園商品交易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