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交易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交易會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 們 的 交 易 會

  鴻雁外語學校六年級

  溫鑫

  昨天,我們在作文班舉行了一次特別好玩的活動,名字叫交易會。就是把自己的東西拿來,跟別人換或拍賣。

  我帶了一個玩具手偶,是一個小象,特別可愛。從交易會議開始,我們女生圍一塊,男生圍一塊,後來梁家寧買下了袁琳的漢堡包,可不是一個真的漢堡包,是一個硬硬的玩具,上面有刀、叉子等。後來我把我的手偶拿了出來,有兩個人搶這個手偶,她們問起價是多少,我說五元,後來她們又都不要了,老師問我可不可以降價,我說可以降到三元吧。然後她們又開始瘋搶,最後李雨霏放棄,還是歸為劉香衫。

  後來,又有幾名同學買了關明浩的《怪物大師》,接下來我們又進行了半節課的交易,大家也都各有所得。

  我真希望我們學校也舉行這樣的交易會,既有收穫又可以得到鍛煉。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交易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交易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