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哈哈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哈哈哈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於是,體育老師拿來一條粗長的,比賽準備開始了,同學們都進入場內選好位置,拉好正式開始。只見同學們手都緊緊地握住麻繩,邁開弓步,一齊用力,只看見一雙雙眼睛睜得圓圓的,一張張小臉蛋漲得通紅,像一個大蘋果那樣,大家身體一齊向後仰。只聽見啦啦隊的同學們一個勁地喊:“加-油!加-油!”繩子一會兒向我們這邊移,一會兒向他們那邊移。過了一會兒,也不分勝負。拔呀,拔呀,我很累了,但一聽到窗外得加油聲,我的力氣又來了,我大聲喊:“同學們,用力吧。”於是我們一起加了把勁兒,終於取得了第一個回合的勝利,第二個回合,交換了場地后又開始了,我們終於齊心合力,結果第二個回合又勝利了

  初一:張娟zy

您正在瀏覽: 哈哈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哈哈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