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倉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倉鼠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倉鼠可是現在流行的萌物。烏黑明亮的小眼睛好似兩顆晶瑩飽滿的紫葡萄。淺棕色的耳朵毛茸茸的,很軟,和貓耳比起,圓了一些。粉嫩的小鼻子旁,幾根若有若無的夢幻觸鬚,襯着別緻可愛的櫻桃小嘴,十分相得益彰。又軟又小的爪子,怯生生的藏着身下。一身皮毛手感很好,和貂皮有點一拼。

  很多人都看到過鳥,都覺得鳥是很小的動物,其實還有比鳥小得多的動物,那就是倉鼠。一般倉鼠的體長是5到28厘米之間,但也有例外。世界上最小的倉鼠只比一元硬幣大一點。一隻普通的鳥的身長約是它的5倍左右。

  倉鼠的種類也很多。其中最常見的有:雜色的花倉,黑眼黃色的布丁,雪白的銀狐,體型嬌小的老公公!不常見的也有幾十種,在中國,總共有78種。倉鼠喜歡呆在木里,尤其冬天,寒風襲來,呆在木里屑,尤其冬天寒風來襲,呆在木屑中才不會着涼生病。如果沒有木屑,寒風中的小倉鼠很可能因凍而亡。

  倉鼠是雜食性動物,不喜歡吃飼料,反而喜吃蔬菜、五穀。但是有的倉鼠可能比較挑食,每天都換新口味也不是沒有可能。

  倉鼠也喜愛運動,尤其鍾愛滾輪運動。每當它吃飽了飯,便會慢悠悠地爬向滾輪,后爪一蹬,前爪一伸,玩得不亦樂乎。

  福建福州福建省福州市鼓樓第一中心小學五年級:龔林?

您正在瀏覽: 倉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倉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