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件事真有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真有趣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一個晴朗的早上,我和媽媽來到了青島最有名的黃海堤岸上。

  有人說:“看到大海的人就會心胸寬廣……”而我卻不這麼認為。我第一次來青島,也是第一次看到黃海。黃海氣勢磅礴,一浪接着一浪飛濺着白色的浪花。旁邊有幾個小孩驚訝地望着那神秘的浪花,他們好象也是第一次看到大海的吧!我得到的允許,獨自到了海邊,我蹲在一塊在的突石上,手摸了摸海水,涼涼的。剛摸到一下,導遊把我喊上了車。

  不知不覺到了傍晚,我媽媽和幾個在車上交的朋友們準備一起去黃海游泳。我感覺挺神奇的,上午海是涼的,可傍晚水卻是溫熱溫熱的。那兒的人可真多啊!

  海水下的沙地有個坑,海水一縮一伸的,把我們衝上了岸,媽媽被嚇得不敢再下去了,而我還是克服了困難,媽媽那可笑樣子真是太好玩了。

  這件事可真有趣啊!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真有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真有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