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猜字謎真有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猜字謎真有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次,我來到了盧仡涵家,老遠就看到周瑜黃蓋對戰大喬小喬了——盧仡涵和小唐在團隊PK對戰War with in three kingdoms(三國殺)。

  我看見他們玩了很久三國殺,於是提出猜字謎,沒想到他們欣然同意了。

  盧仡涵先出題。他的題是“無病我常住醫院,急病又請我出院,來回奔波為戰友,救死扶傷跑在前。”這道題似乎有難度,我不停的思考,我正準備答出的時候,小唐大吼:“救護車!”回答正確,換小唐出題。

  小唐出的題是:“乞丐要金子。”我立刻想起去年和洋洋一起猜字謎答過這題。前情回顧:“洋洋,該你出題了”龍松濤說。洋洋的題目是“乞丐要金子。”我立馬想起上次在電腦看過這題,於是脫口而出:“鈣(金加丐)”。想到這兒,我立刻說出了鈣,回答正確,該我出題了。

  我要給他們出點難的,我想起最近在電腦上看了幾條謎語,於是說:“豬往豬圈衝出來了怎麼辦?豬又往豬圈衝出來了怎麼辦?豬還是往豬圈衝出來了怎麼辦?打三個明星。”本來想用這三個謎語取笑他們是豬,沒想到他們回答道:“第一題是王力宏(往裡轟),第二題是韓紅(還轟),第三題是仔仔(宰宰)。”

  今天的遊戲真有趣。

  六年級:羅科翰

您正在瀏覽: 猜字謎真有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猜字謎真有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