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類的朋友——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的朋友——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條狗,名字叫咪咪,它是我生活的“好夥伴”,如果你想知道它,就讓我帶你一同走進咪咪的生活吧! 

  咪咪是哈巴狗,卻有點像貴賓犬,它的毛色亮澤,白色帶點黃斑,兩個大大的眼睛,耳朵總是折起來,尾巴也老偏左。 

  咪咪是一隻聰明的狗,但它很怕生人。當有客人來的時候,咪咪總是第一個跑到門前,可客人一進來,咪咪就跑到我身後,走到哪也跟着。過了一會兒,咪咪發現客人沒有理它的時候,它就會探探頭看一看客人,然後走到客人跟前打探打探,等它完全放心了,就會在客人的腿上或腳上靜靜地躺着,或是跟客人玩耍,就算摔倒了,咪咪也不會不高興。 

  咪咪對吃方面很隨便,不像別的寵物狗,只吃豬肝、豬肺、牛肝等,咪咪只需一些骨頭和米粥就能填飽肚子,所以說咪咪很容易養。 

  每天我放學回家,一看見我就蹦蹦跳跳,直起身子,兩隻前腳趴在我身上,舔舔我的衣服逗我玩。當我不高興的時候,它是一隻解愁的“小精靈”,就是咪咪。它一看到我皺着眉頭,悶悶不樂,就會過來舔舔我的手,或舔舔我的腳,有時還會搖搖尾巴幫我解悶,因為有了它,所以我每天都快快樂樂。 

  很不幸的是,咪咪在二月份的時候走丟了,我很傷心,但願它沒有被別人變成盤中肉,現在還能健健康康的生活。 

  狗是人類的好朋友,讓我們一起去愛護它們,保護它們吧! 

  指導老師:劉連珍

您正在瀏覽: 人類的朋友——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的朋友——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