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喜歡語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語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所有小學上過的科目里,我最喜歡上語文課了!想知道其中的秘密嗎?我來告訴你吧。 

  我們班的班主任——趙老師,上課不僅講情趣,而且還講真實性。就拿第10課——《月光曲》來說吧,講到盲姑娘彈鋼琴的時候,同學們都不以為然地說:“只是彈鋼琴而已,有什麼嘛!”趙老師只是微微一笑,說:“如果盲人彈鋼琴那麼容易,我們就用一個遊戲來證明,看看是不是很容易。” 

  同學們一聽要做遊戲,頓時就活躍起來了,老師先點搗蛋鬼——覃嘉鵬上台,用紅領巾把覃嘉鵬的眼睛蒙上,綁起來,然後帶着他左走走,右轉轉,再對他說:“覃嘉鵬,你要找到自己的座位才可以把紅領巾解下來,知道了嗎?”覃嘉鵬點了點頭,就開始尋找自己的座位了。 

  不一會兒,覃嘉鵬就跟一個桌子撞了個“滿懷”,還差點摔了一跤,好久才找到自己的座位。趙老師說:“覃嘉鵬,你說說找到自己的座位容易嗎?”覃嘉鵬說:“哎呀!真的是太容易了!”同學們哈哈大笑:“這個覃嘉鵬還挺厚臉皮的嘛!”趙老師說:“通過這個遊戲,大家明白了嗎?其實彈鋼琴對這位盲姑娘來說是一件苦差事,她說曲子難彈是理所當然的??J遣皇牽俊薄笆牽 比?嗤?Ш暗饋 

  突然,“叮鈴鈴……”的下課鈴聲響了,不少同學埋怨道:“這節課怎麼下得那麼快呀!”…… 

  趙老師來了,歡樂來了,知識也來了。所以我最喜歡上語文了啦!

您正在瀏覽: 喜歡語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語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