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陽光女孩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女孩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陽光女孩 

 陽光女孩是一個可愛的小姑娘,她的頭上戴着一朵玫瑰花的發卡。臉又圓又紅,真像一個紅蘋果,水汪汪的大眼睛下有一個高挺的鼻子,一張能說會道的櫻桃小嘴,非常可愛!她的性格是很陽光的,不管發生什麼是她都會很陽光。 

 她和大家出去,不小心把腿給摔破了,她沒有哭,而是微笑着說:“不用擔心我沒事,別擔心了我真的沒事。”每次她摔倒后都很勇敢,笑一笑就過去了。 

 有一次,她媽媽的手機響了,可她媽媽卻聽不到,但她卻耳朵一豎,立刻跑到媽媽的房間,把手機遞給了媽媽,說:“媽媽,你的電腦。”媽媽接過她手中的電話,說:“真是個好孩子。”她就笑了起來。你們說,她的耳朵是不是很靈呀? 

  她最喜歡游泳和騎單車。記得有一次,她和她的兩位堂姐和哥哥下起騎單車,還組成了一條龍和正方形的陣式來呢。可惜呀,這四個成員中的一個成員受傷了,要不然這些陣式一定會做得更好的。 

 其實,這個世界上的女孩多種多樣。深沉的女孩是一潭好深好深——寧靜的水;活潑的女孩是一眼好亮好亮——涌動的泉;豪爽的女孩是一陣好爽好爽——夏日的雨;漂亮的女孩是一道好靚好靚——優美的風景;清新的女孩是一股好輕好輕——可人的風;溫柔的女孩是一棵好柔好柔——多柔的樹;聰慧的女孩是一顆好明好明——天邊的星……這世間的女孩之所以可愛,正因為她們的多姿多彩。如果花園裡只有牡丹和月季,那花園了必將失去光彩。既然如此,我又何必去模仿別人呢?從此,她不再羨慕別人,更不再刻意地去模仿別人。 

 當女孩真好!女孩擁有最多最美的色彩,橙黃、淺藍、淡綠、粉紅等等。屬於男孩的多是單調的深藍、墨綠,總不免有一些“老氣橫秋”。 

  當女孩真好!女孩擁有許多動聽的名字:漂亮的叫“靚女”,文靜的叫“淑女”,學習好的叫“才女”,性格潑辣的叫“辣妹子”…… 

  當女孩真好!女孩有許多驕傲的資本。就拿足球來說吧,若你早上一來,衝著男同桌大叫一聲:“昨天,女足贏了!”換來的準是他極其小聲的“有什麼了不起”,還有他一臉的沮喪。 

  當女孩真好!女孩有許多為自己開脫的理由。考砸了,沒啥,下回努力,女孩沒男孩腦瓜好使;長胖了,不要緊,可愛就行,人因為可愛才美麗嘛;什麼,出洋相了?沒關係,只不過給大家添點笑料罷了。 

  俗話說:“男兒有淚不輕彈。”可女孩就不同了,遇到傷心事,號啕大哭一陣,不一會兒就好了。想哭就哭,想笑就笑,多愜意! 

  女孩特有面子,老師一般很少批評女孩。上課時同桌兩人說話,老師批評的準是男孩 

。為此,不知引發了多少男子漢的不滿。 

此外,人們對女孩的性格也不苛求。文靜、內向的當然沒的說,就算你瘋得像個野小子,弄得滿身泥巴,別人也大不了說一句“假小子”!你若是男孩,文靜得像個小姑娘,這可不得了,不但會被人嘲笑為“娘娘腔”,而且還可能被許多男生敬而遠之。 

 你們知道我是誰嗎?我就是一個像陽光般燦爛的女孩-------鄭妤涵。

您正在瀏覽: 陽光女孩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