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皓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皓月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無際的宇宙中,有不少天體是值得我們稱讚的。比如說在太陽、月亮、星星中,我偏愛月。我愛月,是因為它的典雅、端莊、美麗迷人;是因為月的一個個動人的傳說;是因為月亮充滿了詩情畫意...... 

  月,沒有星星那樣璀璨,沒有太陽的光輝,它只是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才出來展示它的典雅、端莊,它的無與倫比。 

  月,美麗迷人。當夜幕慢慢降臨,蟲兒不再鳴叫,大地上的一切陷入夢幻的時候,它才像個羞羞答答的小姑娘,慢慢地從後山露出半個臉,偷偷地注視着人間。少許,它露出了整個臉蛋,把它那皎潔的月光毫不保留地灑向大地。剎那間,整個大地被圍上了一條銀白色綢帶。 

  月,它有着許多動人的神話、傳說。嫦娥因偷吃仙丹而奔月,吳剛要砍那永遠也砍不完的桂樹,玉兔和嫦娥要永遠守在那寂寞、凄涼的廣寒宮...... 

  我多想去月宮打破那樣的寂靜,可是,放眼望去,我們離月球竟是那樣遙遠,怎能去得?想順着清風而去,可是去哪裡找這般神奇的風呢? 

  每晚,坐在窗前痴痴地望,望那詩情畫意的月亮,看那月亮散發出的光,不像陽光那樣刺眼,那樣惱人。多麼潔凈的月亮,我怎麼看也看不夠,這不正是李白說的“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嗎? 

  潔凈、美麗、楚楚動人的皓月,鉤起了人們縷縷的情絲。月,陶冶了人們的情操,凈化了人們的心靈。人有喜怒哀樂,月有陰情圓缺,生活如月,我愛生活,我愛皓月!

您正在瀏覽: 我愛皓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皓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