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書心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心得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讀書心得

實驗一校五年級二班

  王藝婷

當讀完《無名花》的時候,我被無名花那堅強無私的精神所感動。

無名花樸實無華,但它用那堅強的身軀給村裡的孩子們帶來了歡樂,任孩子們踩踏、摘取卻毫無怨言。我掩卷深思,現實生活中像無名花這樣的人還有許多。比如,我的同桌胳膊骨折,手都腫的像饅頭一樣,他本應該是在家裡休息的,可他為了能學到更多的知識,胳膊包紮好了后堅持到校上課,而且堅持做值日,不能掃地,就用一隻手擦黑板,同學們都被他的做法所感動。

樸實無華的無名花,它從不與名貴、高昂的花爭奇鬥豔,只是默默無聞的在泥土和雨水中,汲取一點兒水分和營養來供自己生長,一生只願同野草相伴。它把自己的一生都獻給了人們,這種精神是多麼偉大呀!

我讀完《無名花》之後才真正懂得了,只有做到堅強無私,才能受到別人的尊敬。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讀書心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