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書心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心得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當我閱讀《童年的饅頭》后,我知道了母親的疾苦,她們是多麼的勞累呀!

  從我們剛出生起,從一個還不會說話的男孩到剛毅勇敢的少年男孩,哪一些不經歷着風吹雨打的考驗啊?對,是我們的母親,她們每天都在辛辛苦苦地掙錢,養育我們長大成人,其實我們的父母最大的願望就是有朝一日,盼我們成大器。

  在時間的流逝中,我們是否體會到了母愛的偉大,所以我今後要多多報答母親對我的養育之恩,俗話說:“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但我體會到了母愛的無私中透露着平凡,卻又暗含着一些偉大。母愛它就像一股暖流,滲入了我們的心肺,母愛它就像一副翅膀,帶我們飛向高遠的未來。

  啊!多麼偉大的母親,它就像《童年裡的饅頭》一樣呵護着我們!

  湖北武漢武昌區東湖路學校三年級:jermmy

您正在瀏覽: 讀書心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