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青青冒險記6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青冒險記6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上一集說到歡歡帶着青青去牛奶河的盡頭去找那塊大石頭,找到那個神秘的人。究竟她們能不能成功呢?請看—— 

  她們大步大步地走向牛奶河的盡頭。突然,一陣風吹過,一個穿着黑色衣服的人出現在青青和歡歡面前。“這是誰呢?”青青想。 

  “你們別想得逞,我不會被你們成功的。全世界本來就是屬於我的,你們不要阻止我。哈哈哈哈!” 

  這時,誰都知道這個黑衣人是誰了吧?他就是魔王。歡歡對着魔王說:“哼,你別以為你自己很了不起,總有一天我們會消滅你這個混蛋。” 

  “想消滅我,省省吧你,無人能不敗在我的手下。何況是你們,對我來說只是小菜一碟。” 

  說完,魔王把一支箭,向青青射去。幸在歡歡拉了青青一把,才沒中箭。 

  打鬥了一會兒,歡歡已經筋疲力盡了。突然,她又用法術把青青轉移到河的盡頭,並大聲說:“青青,你要努力,不要讓我失望,凡事動動腦筋。這裡有我在,你不用擔心我了。” 

  青青還沒反應過來,已經被歡歡轉移到河的盡頭。她果然看見了一塊大石頭,上面有一面鏡子。她說:“我要試試。”鏡子里馬上就出現了一個用布遮着臉的人。他的確說了一句青青聽不懂的話。這時,青青看到石頭上還放着一個麵包,馬上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突然,她發現了麵包里藏有一張紙條,令她不禁大吃一驚。 

  想知道青青看到了什麼嗎?她又能不能成功?請繼續關注“青青冒險記7”。

您正在瀏覽: 青青冒險記6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青冒險記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