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青青冒險記4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青冒險記4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上一集說到青青進入了一個神秘的山洞,究竟她會遇到什麼挑戰呢?請看—— 

  青青進入了山洞,洞里黑黑的,只能模糊的看清走的路。突然,她象被什麼魔法定住似的停了下來。這是怎麼回事呢?原來她踩到了一灘水上,因為她太害怕了,所以遇到什麼聲響也怕得不得了。她把頭也往上抬,看到了一絲光亮,便向前走去。走啊走,她竟然走到了兩旁有燈的地方,這讓她更害怕了。因為這裡有燈,不知會有什麼人在這裡。 

  霎時間,她聽到了前面有一陣恐怖的聲音傳來。在這個原本就有些漆黑的地方中,又有這樣恐怖而古怪的聲音傳來,令青青十分害怕。突然,她的面前出現了一個身上有翅膀,可愛的小精靈。她一下子就明白到,這就是來幫助她的小精靈。 

  小精靈說:“你好,你知道我是誰嗎?我就是那個老奶奶,其實我是一個精靈,是來幫助你殺掉魔王的。請你原諒我,我不是有心欺騙你的。” 

  “我怎麼會怪你呢?你是來幫助我的,我謝謝你還來不及呢。對了,你是誰呢?你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呢?”青青說。 

  “我是一個正義精靈,叫歡歡。其實,從你走開的那一刻,我就一路跟着你。因為我擔心你的安全,最後我還是猜中了,魔王會派人來抓你。我知道你被關着那間房有這個洞,所以我把按鈕露在明顯的地方,讓你——” 

  還沒等歡歡說完,又有一陣腳步聲傳來了。這很可能是魔王,所以歡歡連忙念了一個咒語。她們立刻就轉移到另外一個地方了。 

  究竟歡歡和青青去到了哪呢?魔王會不會追上她們呢?想知道的話,請繼續關注“青青冒險記5”。

您正在瀏覽: 青青冒險記4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青冒險記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