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龍八部冒險記(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龍八部冒險記(1)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只見在大理城中心,四大善人之一的趙天師那裡,閃耀着一片光芒.天龍八部遊戲中,又新誕生了9個新生命.他們分別是:冰雨,力奧,凱特,夜月,暗凝,約翰,傑克,黛絲和雷娜九兄妹. 

  冰雨奇怪的看看四周,怎麼到這裡來了?我們不是在家裡睡覺嗎?這時,一個神秘的聲音響起了:"這裡是天龍八部遊戲,你們九個是被挑選來拯救這個世界的,你們需要獲得更強大的力量.你們先去熟悉熟悉新手城---大理吧!這是江湖指南,他會指點你們一切."冰雨點了點頭,對弟弟和妹妹們解釋了一下,一起去趙天師那裡了.不一會,大家就把全城跑遍了,四處全都看過了,翻開了江湖指南瞧了瞧,他們現在該去趙天師那裡領任務.趙天師那裡的新手任務不一會就做完了,九個人,每個打半下,怪都早死了,打怪任務不是簡單的很,跑腿的新手任務更不用擔心,有自動尋路,自動跑到指定的MPC那裡. 

  不一會,我們大家就都到了5級,該去領我們旅程中的第一隻珍獸戰鬥夥伴了.我們興沖沖的跑到珍獸飼養員雲飄飄那裡,期待的問雲飄飄.雲飄飄叫我們去到大理的拈花寺找到黃眉僧[275,49],與之對話后他會將你傳送到後花園.我們進入後花園一看,果然有不少小鴨子。我們一下子就各自捕獲了一隻小鴨子.我們剛捕到就迫不及待的把鴨子給召喚出來一起打怪,回去交完任務,雲飄飄又交給我們每人一隻小白兔讓我們餵養.當下所有的女孩子都把鴨子換成了可愛的白兔,鴨子全給男生了.冰雨等人自然不會換啦,他們才不會那麼注重外貌,他們最在忽的是實力,他們的鴨子早就3級了,自然比雲飄飄給的1級要厲害. 

  記住要評論和打分啊!~~不要忘記啦!!

您正在瀏覽: 天龍八部冒險記(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龍八部冒險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