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慈愛的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慈愛的媽媽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媽媽,我想大家都很熟悉,每個人心目中都有一位偉大的媽媽,當然,我也有個偉大的媽媽。我的媽媽不光偉大,而且很慈善,特別心疼我。

  有一次老師讓我們收集樹葉,那天正好下雨,我正打算去外面收集樹葉,媽媽把我叫住了,我問媽媽為什麼?媽媽回答我:“我陪你一起去吧。”我答應了,在外面,媽媽讓我一個人打着傘,自己冒着雨幫我收集樹葉,那時我心裡暗暗的想着,我有一個這麼慈愛的媽媽,我多麼幸福啊!

  不光是這一件事,還有一件事讓我難忘。那一次,我突然發燒了,媽媽着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馬上給我吃了退燒藥,雖然退燒了,但我還是很難受,媽媽一直陪在我身邊,幾乎快累倒了。

  我的媽媽對我太好了,無論誰都代替不了我的媽媽。媽媽我愛你!

  五年級:張婧雯

您正在瀏覽: 我慈愛的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慈愛的媽媽 暫無評論